是小漓儿吖

夜色尚浅 重新来过 5

宫远徴低头心虚呵笑了一声:“哥你听我说,我是有一定要出去的事要去做。”



宫尚角看了他一眼:“很重要?”



“很重要。”宫远徴坚定道。



“很重要的事。”他重复了一遍,想着是什么事能让宫远徴出宫门。“有多重要,比宫门的规矩还重要?”宫远徴望着他。



宫远徴以为他生气了,忙解释:“哥,我是去找上官浅了,她......”还没等说完,宫尚角就打断了他:“找她,谁让你去找她的?还私自出宫门。”



“哥,我没有私自出去,是执刃同意了的,况且你不知道上官浅已经有了身孕,我来是想问问哥哥知不知道这件事。”



“她真的怀孕了?”宫尚角喃喃着。但宫远徴还是听到了,他就知道上官浅要离开宫门肯定会把自己所剩筹码都说出来。“那哥哥想怎么做?要不要把她带回来。”




宫远徴觉得他应该会答应,毕竟宫门骨肉不能一直流落在外,而且他哥是很在意血亲的。




宫尚角没有回答,而是问他:“你这次去,她都说了些什么?”




宫远徴把从有上官浅消息到找到她,再到上官浅又如何说都一一告诉了宫尚角。




宫尚角默默听着,许久才开口:“她真这么说?”




“是,她说她想安稳度日。”宫远徴看他哥有些颓废的样子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
想了想还是问宫尚角:“哥,我知道你心里还是放不下上官浅,更何况她还怀着孕又不肯回宫门。无锋也定然不会放过她,若是知道她有了你的骨肉说不定还会威胁我们。”



宫尚角也想到了这一层,站起来走向房门:“我去找执刃一趟,远徴弟弟先回吧。”



“哥,我跟你一起。”宫远徴跟了上去。




宫子羽正在羽宫想云为衫,就听金繁说宫尚角和宫远徴来了羽宫,他想他们两个一起来,是不是有阿云的消息了。这样一想赶忙冲出去迎接。宫子羽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俩,希望从他们口中听到云为衫的名字。但宫尚角开口就是:“我要出宫门。”




自从宫门一战损失惨重,花长老父子牺牲,雪公子也不在了,宫门决定不再让宫尚角随意外出,以免遭遇不测,没有执刃同意不得外出。宫门现在要休养生息不能再失去有能力武功又高强的人了,这些年宫尚角在外拼搏的也够宫门好些年的花销了。




所以宫子羽一听他也要出宫门,就觉得宫尚角是为了宫门的事。一脸不必如此的表情劝道:“不用了吧尚角,这些年你为宫门做得已经够多了,,别那么操心了,前些日子你都病了。”




“不,我是有其他事要出去。”宫尚角否认道。




“什么事?不会也是去找上官浅吧!”宫子羽想了下,觉得是这样。




宫尚角不说话,宫子羽看他这样,妥协道:“可以出去,可以出去,别这样子啊,只是希望尚角哥哥能帮我找找阿云,你也知道的,我不能出去。”




宫尚角答应了,宫远徴又开口:“我帮你找云为衫了,只是现在还没有消息,手底下的人还在继续找,有消息了我通知你。”

宫子羽忙答应:“好好好,多谢远徴弟弟了。”




宫远徴哼了一声和宫尚角走了。









彩蛋是宫子羽对宫尚角的碎碎念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