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漓儿吖

夜色尚浅 重新来过 4

上官浅不说话直径走向屋内,宫远徴伸手朝她肩膀握去,上官浅反抓住他的手臂转身把他推开。



“看样子远徴弟弟是不打算对自己的侄子侄女手下留情了。”



“侄子?”宫远徴有些不明白。



“也有可能是侄女哦。”上官浅笑吟吟地看着他。



宫远徴忽然想起当初他问宫尚角为什么要放上官浅走,宫尚角说是因为他答应了上官浅只要交出无量流火就放了她。


那哥哥知不知道上官浅有孩子了?


“你最好别骗我,不然我一定让你尝尝我新研制的毒药。”宫远徴盯着她,想从她脸上看出她说谎的痕迹。



但上官浅一脸无所谓:“远徴弟弟精通用毒,医术也精湛。如果不信不如亲自把脉,一试便知。”



宫远徴听了上前给她把脉,他不怀疑上官浅的话,她既然敢说,那必定是有孩子的,但孩子怎么样他要确定一下。



“怎么样,月份够吗,远徴弟弟?不用怀疑不是宫二先生的了吧。”



宫远徴瞪了她一眼:“我可没说不是我哥的,话说我哥知道这事吗?”



“自然是知道的。”上官浅抚摸着肚子。


“那你更要和我回宫门了,无锋不会轻易放过你的,在宫门你和孩子还能得到庇佑。”



“那我要以什么身份待在宫门?宫门叛徒,角宫夫人还是被变相软禁的犯人?”上官浅问他。



“我是好心劝你,你还在意这个?”


“让我再想想吧,远徴弟弟先回吧。”


宫远徴站着不动,上官浅叹息:“你还怕我跑了不成?”又见宫远徴一副你难道会不跑的样子,顿时哭笑不得,“那远徴弟弟留人看着我不就好了,我有身孕不会轻易动武,这下该放心了?再者你私自离开宫门宫二先生也会担心的吧。”



宫远徴垂眸:“哼,暂且相信你。”


“那远徴弟弟慢走不送了。”上官浅摆了摆手。



宫远徴回到宫门时已是傍晚,他没回徴宫也没去找宫子羽,径直去了角宫。


到了宫尚角书房外正犹豫时,听见屋内传来声音:“来了怎么不进来?”话音刚落,宫远徴就抬手推开门,左脚刚踏出一步就听宫尚角说:“回来了,觉得外面怎么样?”








彩蛋是宫远徴的尖锐爆鸣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