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漓儿吖

夜色尚浅 重新来过 6

在路上他问宫尚角想怎么让上官浅和他回宫门,宫尚角不说话只是继续赶路。因为他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上官浅自愿和他走,毕竟她当初那么想逃离宫门,宫远徴没得到回应也默默闭嘴。



他们到上官浅住处时,她正和魏大娘聊家常,还是魏大娘先看到人问他们是谁,她才看见他们。




“我们找她。”宫远徴指了指上官浅。



魏大娘看一个死鱼脸另一个死鱼眼就觉得他们不是善茬:“有什么事找大娘我就行。”



宫远徴转头看宫尚角,发现他正紧盯着上官浅,又看了看上官浅,发现她也望着宫尚角,谁也不吱声。



最后还是魏大娘开口催问他们,上官浅才说:“大娘,我们认识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
宫尚角也说:“远徴你先出去吧。”宫远徴看了两人一眼才走,魏大娘见这情形,也知道自己待在不合适,两人肯定是有话要说:“既然认识,那你们聊吧,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。”




人都走了宫尚角和她相对无言。最终上官浅先打破沉默:“宫二先生怎么也来了?难道是怀疑拿回的无量流火有问题。”




宫尚角不知道她怎么突然提起这个,愣愣的回了句:“没有问题。”又回过味,她这是怪他拿回无量流火。



“没问题宫二先生来这做什么?难不成是宫二先生反悔了,不想放我一条生路了。”上官浅随口一说,但宫尚角当真了,和她解释:“我并没有反悔,我来是想问你,你愿意和我回宫门吗?”




她听了觉得好笑:“我说不愿意你就不会带我走?远徴弟弟都跟来了。”



“不会的,远徴弟弟不会强行带你回去,我也不会。只是眼下无锋尚未灭绝,你和孩子都不会安全,云为衫回家探亲后也不见了踪影,回宫门是个好的选择,宫门会庇护......”




上官浅打断他:“会庇护谁?庇护我还是庇护这个孩子。”上官浅追问他,“长老们同意吗?宫大小姐和金侍卫不介意吗?”



“会保护你们。”宫尚角坚定道,“宫紫商那边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,长老那边我也会去说服。”



上官浅低下头,其实她知道宫门现在才是安全的地方,但她心里还是会有抵触,可为了孩子也不得不去宫门了。



“好,希望宫二先生说到做到能处理好这些事。”上官浅抬头望着他,“我会和你们回去,但我还要收拾收拾东西再和人告个别。”




“不妨事,我等你。”宫尚角回答的痛快。

宫远徴在外面等着,看见魏大娘走出来问他上官浅和他们什么关系,他懒得回答,魏大娘见他不理人说了句没礼貌又警告他:“你和里边那个别欺负浅丫头,不然我一定让你们好看。”




宫远徴刚想说点什么,魏大娘看也不看他就走了,过了一会儿上官浅也出来了。他去拦,上官浅呵笑:“远徴弟弟觉得没有宫二先生的允许,我走得出来吗?”



宫远徴这才放她离开,扭头见到宫尚角正注视着上官浅的背影,“哥,你又让她怎么走了?”宫尚角回过神:“她只是去同人告别。”




“她同意和我们走了?哥你信她。”宫远徴不信上官浅的话。



“我信。”







彩蛋是宫远徴的抱怨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